白川

什么都会嗑嗑,混乱得很过分

【暴风周宇】我的老婆是白切黑(2)

    怎么讲呢,如果说和刘宇谈恋爱是危险的事,那么和他分手绝对是更危险的事,自从“当着全营的面做渣男”事件后,周柯宇明显感觉到自己身边气压的变化。


    就比如,早上在洗手台前偶遇了起晚了的张嘉元。

    “元儿,早上好…”


    “让一下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真是奇怪,明明今天没有通告,他还走得那么急,甚至…脸都没洗完……


    在食堂里碰到了正在旋奶黄包的尹浩宇,周柯宇试图搭话:“Patrick,小九没和你在一起吗?”


    尹浩宇摆手:“尹浩宇,要工作,不可以有浪漫的东西”,极速否认,瞬间脸红,海洋王子变自爆卡车,飞快离场。


    风刮帽子扣麻雀,还有点意外收获,但周柯宇并不开心。原本的全营第一大帅哥忽然变成了狗不理,落差太大,一时回不过味儿来。


    不行,一定要弄清楚为什么,然而当他想联系林墨万事屋时,楼上却传来了林墨本人举着大喇叭循环播放的声音:


    “刘宇刘宇我爱你,刘宇刘宇我爱死你……”


    显然,林墨已经告诉他答案了,好你个刘宇,定是在背后编排我。周柯宇想着,向1201缓缓移动,一步比一步慢,最终停在门口,向里偷听。




   “小宇,不能不吃东西啊…”这声音一听就是个长发帅哥,并且来自山西——是薛八一没错了。


    “我没事…真的…”是刘宇的声音,真是奇怪,明明那么强势好胜的人儿,袒露脆弱时略带颤抖的声音还是让周柯宇心里一痛,仿佛只听到这飘飘摇摇的话,就看见了他被泪粘湿的睫毛和眼。


    “怎么会?他追你,又不要你,不是一点好人呐~~~”这位听上去来自广西。


    “嗯?广西?营里有广西人吗?”周柯宇喃喃自语。忽然他的脸被猛的打开的门扇了一巴掌,顿时头晕目眩,他睁开眼,正焦急地想要看一眼刘宇,就被面前胖胖的孩子一把推开:“你!停!呐!~~~干什么,这是干什么!”


    定睛一看,这个猴儿来自泰国,怒发冲冠。


    “小九,他怎么了?”周柯宇也顾不上好好一张帅脸被撞得生痛,就要往里冲。看见这一幕,刘宇先是故作一惊,而后索性掩面哭泣,缩在床上小小一团,好不可怜。


    “喂喂喂,怎么了吵吵嚷嚷的?”刘彰路过,试图用大嗓门稳定一下局面,眼看高卿尘快要拉不住这个一米九的男人,刘宇还越哭越收拾不住,便一把拉住周柯宇的胳膊,冲里面问:“有话好好说,大家来评评理,小宇你先别哭了。”


    “周丹…周丹他经常打我……”一蹙眉,一抬眼,一耸肩,一掩面,横看竖看,楚楚可怜。


    哇刘宇啊刘宇,天地良心,我可从来没家暴过你。周柯宇感到脑子一嗡,开口反驳:“别,别瞎说啊,我从来没打过你。”


    “你们看……”刘宇低头,展示出臂膀、颈子上叠着的青紫一片,新伤旧伤赫然在目。趁着所有人查看他伤势之时,周柯宇一低头望见刘宇那如夜湖映星般的眼,记忆被瞬间拉回那一个个满是荒唐肆意的夜晚。


    角落里,无人处,那些时刻,刘宇常常提出一些…在一开始令他不能理解的要求,就比如: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打我。”
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快点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也许是本能,占有的本能,一次又一次,在躯体上,在灵魂上,在刘宇身体的每一寸。而刘宇本人把这些称为“爱的痕迹”,“如果你爱我就这么做”的陷阱。


    罪名成立,逃不脱,洗不掉,周柯宇郁闷得要命。不过当晚,他收到了一封来信:


    “十二点以后,天台见,只要你还想自证清白,重回众星捧月的巅峰。”


    天台,曾经一封封情书里约会的地方,一次次夕阳下接吻的地方。


    不知为何,周柯宇总觉得赴约之前应该喷点香水,像约会一样,像以往一样。


    “刘宇,穿秦衣,唱楚曲,我倒要看看你里面是秦是楚。”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