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川

什么都会嗑嗑,混乱得很过分

【风景元林】【张嘉元×林墨】情书

    张嘉元觉得“灵魂上的双胞胎”是一个很奇妙的词,有点复杂的样子,也可能是因为林墨的思维方式总是和地球人不同吧,毕竟这个词也从他口中说出的。


    第一次见面,他心里便有了这样的感觉,他说:“你好!我啊,张嘉元”。


    但他其实想说


    “我见过你,林墨,我绝对在哪见过你。”



    与唱跳多年的林墨相比,初次见面时张嘉元显得生疏而青涩。用翠绿的、春天结出的苹果来形容,恰如其分。


    咬下一口,一定白生生。



    林墨好像总是不记人,冲着张腾喊张嘉元,他美丽的灵魂永远在高高的气层中穿梭,下潜时欢笑,回升时飘摇,当他喊出一个人的名字时,上帝万千个安琪儿之一的翅膀羽毛就落在那个人额上,短暂而永恒。


    

    “林墨。”


    张嘉元站在走廊的一端,揣着情书,不是情书,只是信的题头写了“哥哥”二字。


    “哥哥”,简简单单,却凝结了不知多少个夜晚的失眠,多少次即将脱口而出的冲动,多少根浅吟低唱的琴弦,多少颗日复一日下坠的夕阳。


    他早就想这么叫了。蹑足走进林墨的世界时,竟真真切切感受到一阵阵风,而风在讲话,将他推向记忆的剧场,推向不由自主的飞翔。

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?”


    林墨也记得,他抛出过的问题天马行空,没人会认真回答,除了那只白生生的苹果,那个青涩的张嘉元。


    “没…没有……”


    风吹走了情书,风那封不知所云的情书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