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川

什么都会嗑嗑,混乱得很过分

【into1团文】一觉醒来发现因兔万变成女团了

————张嘉元视角————


    当我还在欣赏伯鸢姐姐的美貌时,听到了身后有人正在噔噔地跑来,不等我回头,那人白藕似的的胳膊就从背后环住我的腰,声音倒是甜口的:“今天吃什么呐~~~”


    是高卿尘,我猜到了,但我没想到的是,怎么后背上还有软乎乎的触感?……救命,我一回头,小九正冲着我眨眼,小短脸像芭比娃娃一样精致,果然还是一副好童颜……巨乳?!!


    我快疯了,这是什么啊,天呐,虽然很好奇是那什么感觉,但不能对兄弟有邪念啊喂!


    “干什么~~~”


    我一低头,手已经确确实实地放在她的胸口了。小九没有反抗,只是很疑惑地歪着脑袋盯着我。说实话,我不愿意公开太多对此的感受,但还是要讲一句,早知道去东南亚发展了。


    “那个,九儿,派派呢?”泰国风情,一个哪够。我鬼使神差地发问,天知道我脑子里打的什么算盘,反正不是兄友弟恭的兄弟情。


    没等小九回答,伯鸢从厨房忙活出来了:“我下楼的时候他还没醒,不过听动静,这会儿应该是起来了,估计马上就要唱歌了。”


    我吞了吞口水,想到了尹浩宇的腹肌。


    “佳媛去喊他下来了吧~~~”小九从冰箱里拿出瓶饮料,半坐半倚在餐桌上。我总觉得他变成女生后胖了些,不只是胸,就连那撑着桌面的胳膊也圆润了点,像刚洗好的水灵灵的白萝卜。我不敢再想下去,因为如果再想就该好奇,那白萝卜是甜的,还是辣的凉还是热的,总之恨不得要捞来吃了。


    “哦…好。”我匆匆应下,上去看到尹浩宇的门虚掩着,向里一望,一个高个子美女只穿了一件运动背心,在衣服堆里翻翻找找。她弓着腰,却看不到一点瑕疵,马甲线比我的人生规划还要清晰。一头黑色的卷发刚到锁骨处,是难以言说的异国美和野性美,嘴唇微张,一呼一吸,我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
    “派派?…”    “啊呀!”


    我好像吓到她了。


    “你嘎哈捏?”


    “找眼镜。”她眯着眼睛。


    “要是个汉堡早找见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!……”不等她怼回来,我冲上前去,捂住她的嘴巴,她白皙的小脸透出红色来。


    如鱼得水地,我好像已经适应了这样的队友们。


    “别叫了。”我闻到她身上的香气,是成熟的花香调——小孩假装大人。不得不说,尹浩宇虽然年纪小,身材还是很有料的,靠近的时候,隔着衣服感受她身体的起伏,嗯……比林墨强。


    “你讨厌啦!”尹浩宇挣脱开来,转身去洗漱,我跟上去,却被甩了一脸水珠,这搁平时我不得大战三百回合分个胜负,但不知为何,看着面前这个娇俏活泼的女孩,我居然被淋得开开心心,果然,女人都是神奇的生物呢。




————有人喜欢会接着更!——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