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川

什么都会嗑嗑,混乱得很过分

【花浩月远】【尹浩宇×伯远】失忆蝴蝶(1)


杀了我,我的蝴蝶,这样你才能自由。



    尹浩宇,东南亚最大财团唯一继承人,正在读大学的年纪,却选择了在中国发展。有人说他坏事做尽失,怕遭到报复才远走他乡,有人说他最近干了一桩大买卖,跑到海外避风头。


    八月曼谷的豪宅里,尹浩宇正在礼佛。念珠盘中的微小动作在他手中传递出危险的信号,是罔顾他人性命的忏悔,或是对黄金有权力的渴望。


    “换身衣服,启程吧。”



    来到异国,尹浩宇的一个记住的人是大学校园里的,他的声乐老师——伯远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,这个男人都太透亮了,发丝飘摇,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肌肤,尽如潭水的双眸似乎永远饱含爱意,却又不起一丝波澜。


    “我姓汤,但学生们更喜欢叫我伯老师。”伯远介绍了自己,不经意间便透露出一种气泡的美,透明而易碎的美。


    你的嘴巴不适合说“我姓汤”,而适合说“求你”或“救命”。尹浩宇的脑中闪过这样的念头,并被自己可怕的想法吓了一跳。



    伯远的办公桌上永远摆放着新鲜的花,旁边还有一架钢琴,钢琴上除了节拍器,也摆放着一瓶插花。日复一日,他的身上也浸入了花香,以至于尹浩宇在靠近时完全顾及不到其他感官,既听不见他说了什么,也感不到站立的疲惫,他的美丽与芬芳,足以让任何人失神。


    离开了家族笼罩的辉煌,尹浩宇一时还未习惯这个几乎感受不到他人注视的环境,直到乐理课下课,他还怔怔地望着窗外出神。


    “尹浩宇,对吧?”没有了其他人在中间遮挡,伯远正脆生生地喊他的名字,咬字里透着明媚的笑意。


    “老师。”


    “嗯?”


    “Butterfly怎么说?”


    “蝴蝶。”


    “我的身体里,有蝴蝶。”


    窗外是光明灿烂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