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川

什么都会嗑嗑,混乱得很过分

【into1团文】一觉醒来发现因兔万变成女团了

————关于大家突然性转这件事————


张嘉元视角


    我叫张嘉元,是一个内娱男团成员,来自营口,纯纯大猛男,可万万没想到,今天一觉醒来,奇怪的事情发生了——十个兄弟和我,变成女团了!而其他人似乎对此都没有反应!


    从梦中醒来,我习惯性地从枕头边摸手机,迷迷糊糊中看到自己白嫩的手,忽然发现哪里不对,怎么,变小了……?我猛地坐起来,仔细审视了一下双手,确实…有点不对……


    等一下,我不会,变成女孩子了吧?!!想到这里,我掀开被子,低头一望,紧接着,一声“怒吼”响彻AB两栋楼:


    “东西呢?!哪——去——了————!!!”





    意料之外而又情理之中的,我发出的是女生被蟑螂吓到时的那种尖叫,而且很快引来了队友敲门。


    不行不行,怎么能让他们看到我现在的样子,而且他们一定会以为楼里进女人了吧??不管怎么说,绝对,绝对会出大问题的。我死死堵住门,想找个借口搪塞,张了张嘴,却不敢发出一点声音,毕竟开口即自爆。


    正当我焦头烂额的时候,门外却传来了另一个女人的声音:“张佳媛?张佳媛!”难道这屋里还有别的女人?……等一下,我可不是女人啊,张嘉元是男的。


    “你晚上不睡,早上不起,是只蝙蝠夜晚工作哈。”门外的女声倒是少年感十足。蝙蝠?夜晚工作?这是林墨?!!!


    在我还反应不过来时,对方突然一个侧身,挤进来半个身子,歪着脑袋,气鼓鼓地盯着我。漂亮眼睛,瘦瘦的脸,是林墨没错了,可这波浪长发是怎么回事,牛油果绿的睡裙下,虽然是贫乳……


    清醒一点!不能对兄弟有邪念啊喂!!!


    “林墨…?”我试探性地叫了一声,对方立刻笑起来,粉粉的嘴唇和一排整整齐齐的上牙,都在大声宣称“我是林墨”。


    林墨拉住我的手就往外走,女孩子的手,居然是这种感觉吗?……小小的,凉凉的,软软的……


    等等,不能对兄弟有邪念啊喂!


    “快点快点,鸢鸢姐做好饭了~”林墨还是比我矮一点,或者说,我们都变矮了,走出房间后这种感觉更明显。我来不及思考鸢鸢是谁,就被拉到楼下,一楼的厨房里,一道倩影正挽起针织衫的袖口在水槽里洗洗刷刷。


    众所周知,这栋楼里,只有两个人会做饭……


    “伯————远————”我爆发出今天早上开始的第二声尖叫,并且预感这绝对不是最后一声。


    “媛儿,今天怎么了一惊一乍的?”伯鸢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长发挽成好看的低马尾,斜过来倚在胸口上,躺成好看的曲线,她一呼吸,发尾就一动。盛菜装盘,行云流水,围裙细绳勾勒出的腰身别有一番韵味。三两下,她已经移步到我面前——一阵扑鼻而来的兰草清香。


    “没……没有,远哥…啊不是,鸢鸢姐。”


    不适应感还在,但是,我似乎已经开始期待见到其他兄弟们了。





    我是张嘉元,我是男的。






—有人喜欢的话就写后续啦—

评论(2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